close

個人基本資料

性別 : 男性

年級 : 碩班

借用鑰匙原因 :

為了讓大家可以準時進教室上課,所以我來借鑰匙。

此位同學的利他分數為4

 

而他的九型人格測驗分數如下

第一型 (完美型) : 8分

第二型 (助人型) : 3分

第三型 (成就型) : 5分

第四型 (浪漫型) : 8分

第五型 (理智型) : 5分

第六型 (忠誠型) : 5分

第七型 (活躍型) : 4分

第八型 (領袖型) : 5分

第九型 (和平型) : 2分

 

我將以上分數整理為圖表如下 :

觀察心得 :

此位同學的利他分數顯然是4分最高分,然而其九型人格的結過卻並非我預期,也就是利他分數高時,他的第二型人格分數也會是高的,但我們可以看見圖表上的第二型的形狀是內凹的,而且是九型人格中倒數第二的,我非常訝異這樣的結果,完全與我的預期是不同的,也令我苦惱很久。

後來,我再次遇到此位學長來借用鑰匙,詢問之下才明白,這位學長是他所要借用鑰匙那堂課老師的助教,也就是說他借用鑰匙的原因[為了讓大家可以準時進教室上課,所以我來借鑰匙。]是出於他助教的職責,而非純粹為了利他而幫忙借用鑰匙,故他的問卷及測驗的結果才會完全不如我的預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靖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