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個人基本資料

性別 : 男性

年級 : 大二

借用鑰匙原因 :

為了讓大家可以準時進教室上課,所以我來借鑰匙。

此位同學的利他分數為4

 

而他的九型人格測驗分數如下

第一型 (完美型) : 5分

第二型 (助人型) : 7分

第三型 (成就型) : 2分

第四型 (浪漫型) : 4分

第五型 (理智型) : 4分

第六型 (忠誠型) : 5分

第七型 (活躍型) : 4分

第八型 (領袖型) : 2分

第九型 (和平型) : 8分

 

我將以上分數整理為圖表如下 :

觀察心得 :

此位同學的利他分數為4,而九型人格中最高的為第九型和平調停者,其分數是8分,第二高便是7分的第二型人格,與先前其他利他人格分數較低的同學相比,他的第二型分數算是中下,但是也是原始分數中相對較高的數字了,而這樣的結果其實蠻符合我所預期的,但是我發現此位同學大多數借用鑰匙時,是為了讓心理系系學會有教室得以開會,這也讓我對他的結果多了一份見解,如同之前有位碩班的學長一樣,其實他的利他分數會得到高分,是因為他的職責,而非純粹真正的心存利他的念頭,是因為他被賦予責任要在開會時間前,確定得借到鑰匙讓系會成員可以準時進入教室,以確保開會得以順利進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靖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