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個人基本資料

性別 : 男性

年級 : 大三

借用鑰匙原因 :

沒有人借,只好我來借。

此位同學的利他分數為2

 

而他的九型人格測驗分數如下

第一型 (完美型) : 4分

第二型 (助人型) : 5分

第三型 (成就型) : 2分

第四型 (浪漫型) : 6分

第五型 (理智型) : 2分

第六型 (忠誠型) : 5分

第七型 (活躍型) : 3分

第八型 (領袖型) : 1分

第九型 (和平型) : 8分

 

我將以上分數整理為圖表如下 :

觀察心得 :

此位同學在我值班期間,目前已前來借用三次鑰匙,有兩次是替換證件,也就是指他並非第一個借用那一間教室的同學,我曾問過他為何常是他來借,他說同學曾拜託他來借用,爾後便常常都是他來借了,他也不覺德麻煩,所以就常常順帶來借了,經過此次談話後,我認為他是一個好好先生,同學的請求能做到都會答應,如同上方所列的圖表一般,他的第九型人格-和平及調停者為最高分,因此他雖然利他人格分數不高,但前來借用鑰匙次數卻挺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靖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