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個人基本資料

性別 : 女性

年級 : 大三

借用鑰匙原因 :

由老師指定。

此位同學的利他分數為1

 

而他的九型人格測驗分數如下

第一型 (完美型) : 6分

第二型 (助人型) : 8分

第三型 (成就型) : 4分

第四型 (浪漫型) : 5分

第五型 (理智型) : 3分

第六型 (忠誠型) : 0分

第七型 (活躍型) : 8分

第八型 (領袖型) : 3分

第九型 (和平型) : 8分

 

我將以上分數整理為圖表如下 :

觀察心得 :

這位同學的利他分數是1,而九型人格的中的第二型卻是8分,故我整理出此位同學九型人格中最高的三種,也就是第二、第七及第九型的優缺點,如下

第二型

優點:熱情、適應力強、慷慨、體貼、有欣賞能力、富於表達情感、友善。
缺點:不直接、非常沒有主見、過度坦率、佔有慾強、不誠實、歇斯底里。

第七型

優點:熱心、精力充沛、愛開玩笑、有想像力、迷人、大方。
缺點:以自我為中心、任性、狂躁、慌張、頑固、被動、有防禦性、自我毀滅

第九型

優點:有耐性、明智、親切、和善、支持他人、不妄下評論、感覺敏銳。
缺點:倔強、缺乏自信、被動、精神恍惚、妄想、非常沒有主見。

依照以上三種人格的優缺點,我推測此位同學其實是十分熱心的,但再熱心的人,若是每一次看到教室外站著一整排人,卻沒有一個人願意到係辦借用鑰匙,總是等著別人先去借,次數一多,也會變的無奈或厭倦,若是此位同學還有機會在我值班期間前來借用鑰匙,我會嘗試問問她關於借用鑰匙是什麼感覺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靖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