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個人基本資料

性別 : 男性

年級 : 大四

借用鑰匙原因 :

沒有人借,只好我來借。

此位同學的利他分數為2

 

而他的九型人格測驗分數如下

第一型 (完美型) : 2分

第二型 (助人型) : 8分

第三型 (成就型) : 6分

第四型 (浪漫型) : 6分

第五型 (理智型) : 1分

第六型 (忠誠型) : 9分

第七型 (活躍型) : 2分

第八型 (領袖型) : 6分

第九型 (和平型) : 5分

 

我將以上分數整理為圖表如下 :

 

觀察心得 :

此位同學是我的同班同學,在我平時的觀察中,他的確如上圖所示,是一個十分的助人付出者,

然而在借用鑰匙時,他前來借用鑰匙的原因,卻是 [ 沒有人借,只好我來借 ],利他人格分數僅有2,

這位同學的九型人格最高分的兩項是第六型忠誠型9分以及第二型付出型8分,故我仔細思考後,認為,

平日裡他主動攬下許多事務,應該是出於自身在班上的職務及責任,然而在借用鑰匙時,他的利他人格分數卻不高,

可見借用鑰匙這件事對於他而言,並非其職務的份內之事,故在借用時他的原因是帶有無奈的 [ 沒有人借,只好我來借 ]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靖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